当前位置:

君山区选调生工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06 11: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3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召开。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要求,一是要正确看待选调生这一光荣称号;二是要无愧于选调生这一光荣称号,要在善学巧思中提升素质、在躬身实践中增长才能、在言行举止中打造形象。

  傅大斌希望,君山区选调生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立足基层,扎根基层,自觉用党性约束本性,用感情服从原则,用埋头换来出头,用作为求得地位,走出一条无愧于人生的道路。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