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秦粼 编辑:于佳丽 2018-08-06 10: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6日讯(通讯员 秦粼)8月1日,湖南省环保督察延伸督察组来到武陵源区开展为期6天的延伸督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吴俞萍、杨勇、丁运来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向省环保督察延伸督察组汇报了武陵源区环保工作情况。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把生态保护摆在首要位置,将建设“生态武陵源”作为首要目标,各部门层层落实责任,以创新提高作为关键动力,把问题整改作为重要鞭策,将问题按照市委“坚决、迅速、果断、彻底”的工作要求和“五个一律”整治目标迅速落实整改。

  会议强调,此次省环保督察不仅是对全区环保工作的全面“把脉问诊”,也是对环境这一高质量发展突出短板的“查漏补缺”。全区各职能部门要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全力配合省环保督察开展工作,严格按照督察内容,提前做好有关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汇总,准确、及时、完整地提供督察组所需的各类资料,为督察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对省督察组移交的问题线索,要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让省督察组听到真话、察到实情、督到关键。

来源:红网

作者:秦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