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翁光宙 编辑:于佳丽 2018-08-06 10: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翁光宙)8月5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闲置扶贫资金清查整改及2018年扶贫资金拨付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扶贫办对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脱贫攻坚5个方面14个共性问题、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的4个方面问题进行了通报交办,县财政局对闲置扶贫资金清查整改、2018年扶贫资金拨付及扶贫“两卡两折”使用管理进行安排部署,各参会的单位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扶贫资金的使用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部门配合和协调沟通,根据中央第八巡视组、省委第六巡视组的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制定确实可行的方案,安排专人逐项逐条进行对照检查,按照“统一范围、统一项目、统一摘要、统一代发银行、统一时间、统一宣传口径”的要求抓好整改;对中央、省委巡视组交办的问题,要做到“一个问题,一个方案,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本台账,一抓到底”“六个一”的要求,做好台账资料整理,以备中央、省、市考核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翁光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