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荔溪农家书屋获评“省示范农家书屋”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杨斌 编辑:于佳丽 2018-08-06 11: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杨斌)8月6日,笔者从湖南省沅陵县文体旅广新局获悉,荔溪乡幸福村农家书屋被评为“全省示范农家书屋”,同时该村村委会主任兼图书管理员瞿国章获“全省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殊荣。

  近年来,荔溪乡幸福村农家书屋不断加强对农家书屋的改造,划出专门场地,积极配备图书,藏书达到1975种2856册,其中有报刊15份,光盘50种120张,对图书进行分类、编号、登记、上架,今年新增图书50余种,丰富了图书内容,极大地满足不同人群阅读需要。图书室对村民免费开放,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5天,以村民为中心定期开展读书活动,书籍使用效率较高,充实了农民朋友的精神文明生活,成为农家书屋建设的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杨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