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高溪市镇:暴雨过后及时进行河道保洁

来源:红网 作者:秦永福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6 14: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河道保洁员及时清理暴雨过后的河道垃圾。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秦永福)“下雨过后,大水冲了很多树枝和垃圾堵在这里,既影响过路安全,又影响环境卫生,一定要及时清理了。”8月6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高溪市镇田洞村的杨大叔嘴上一边说着,手上一边正麻利地清理枯枝垃圾。

  受近期强降雨影响,河道涨水,大量枯枝夹杂着部分垃圾被冲到河道边、桥洞下堆集在一起,不但污染了河道环境,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高溪市镇高度重视“河库长制”工作,暴雨过后及时组织11个村(居)的河道保洁员展开巡查,督办村级河长履职尽责,清理垃圾,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此次集中清理行动,一方面保护了河流环境卫生,减轻了环境污染问题;另一方面使得河道畅通,提升了河流的度汛能力,减轻防汛负担。

来源:红网

作者:秦永福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