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西岩镇多举措推进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凌云 戴辉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8-06 16: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肖凌云 戴辉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8月5日,笔者从湖南省城步县西岩镇了解到,为助力精准脱贫,该镇紧抓土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流转机遇,多举措推进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各班子成员、国土所、规划办、财政所等人员为成员的土地增减挂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和部门职责,统一协调推进全镇土地增减挂工作。

  广泛宣传造势。及时召开全镇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动员会、推进会、调度会,统一干群思想。工作组成员进村入户,广泛宣传土地增减挂钩的目的、意义及各项政策标准,发放《土地增减挂项目政策要点解读》,张贴增减挂宣传标语、利用微信群宣传增减挂政策,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宣传,为增减挂项目营造良好氛围。

  加强摸底调查。工作小组及村组干部深入各村居对村民人口情况、现有房屋情况、耕地情况等进行详细摸底,并登记造册,了解群众意愿,科学评估,最大程度调动广大群众参与该项工作的积极性。

  注重科学施策。充分发挥镇、村干部的主体作用,责任到户,按照先易后难、逐步展开的方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让群众真正看到土地增减挂钩带来的实惠,确保全镇土地增减挂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凌云 戴辉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