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梦想起航支教团为留守儿童开展扶贫支教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杨坤 编辑:王津 2018-08-06 15: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陈斌 杨坤)8月6日,梦想起航支教团来零陵区石山脚和谐村助学、支教,由长沙师范学院等高校组成的支教团为当地的小学生带来了文化课、美术课、音乐课、体育课及科普知识讲座等,帮助孩子们度过快乐的暑假时光。

梦想起航支教团为留守儿童开展扶贫支教

学生展示自己画的作品。

梦想起航支教团为留守儿童开展扶贫支教

开心体育课。

  零陵区和谐村是个省级贫困村,这里处于缺水的丘陵地带,交通不便,村民多以外出打工为生,这里的学生缺乏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各种教育资源也比较匮乏。梦想起航支教团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和当地政府对接,在当地政府、企业的支持下,组织6名本地户籍的在校大学生,来到和谐村开展为期7天的支教和助学活动。

梦想起航支教团为留守儿童开展扶贫支教

给学生们送书包。

梦想起航支教团为留守儿童开展扶贫支教

学生在上音乐课。

  活动中,支教大学生为留守儿童免费发放了书籍、书包、文具和体育用品,还为当地16名留守儿童精心准备教案,每天上午安排文化课、美术课、音乐课、体育课,下午安排朗诵课、手工课、科普讲座。“小孩子放暑假在家没人管,有支教队的给孩子们上课,学习和安全都有保障了。”唐建娥满意地说,“我8岁的孙子学得很开心,希望她们下次再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杨坤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