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我要迎县庆”夏季篮球联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张祥雄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8-06 17: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表演。

参赛队伍入场。

揭幕赛现场。

  红网时刻8月6日讯 (麻阳分站记者 李光 张祥雄)8月4日晚,“我要迎县庆”2018“太同心·壹号公馆杯”麻阳篮球俱乐部夏季联赛在湖南省麻阳县体育馆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联赛开幕,副县长孙一平致辞。

  开幕式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随后各参赛队伍代表、裁判员、啦啦队员依次亮相入场。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宣布“我要迎县庆”2018“太同心·壹号公馆杯”麻阳篮球俱乐部夏季联赛开幕,现场掌声雷动。

  “我要迎县庆”2018“太同心·壹号公馆杯”麻阳篮球俱乐部夏季联赛作为麻阳30周年县庆系列文化活动之一,致力增进篮球文化交流,搭建健身、娱乐、交友平台,以此调动全县人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助力苗乡精神文化大发展大腾飞。举办好此次比赛,既是麻阳迎接县庆3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麻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联赛提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坚持,坚持必然健康,健康必然长寿”的口号,同时号召“全民健身与快乐同行”。

  本次夏季联赛比赛时间为8月5日至8月25日,共有31支球队报名参赛。比赛将分别在麻阳体育馆、锦江中学体育场进行。

  开幕式后,谭家寨队与江口青年队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揭幕赛。随着比赛交替进行,相信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一场篮球的激情盛宴将燃爆整个苗乡夏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张祥雄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