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交警开展高速公路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攻坚”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 编辑:康晓乔 2018-08-06 17: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杨文)为切实抓好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汲取“6.29”京港澳高速衡阳段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有效预防和减少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湖南省交警总队、市交警支队的工作部署,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自8月3日起至10月25日,将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高速公路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攻坚”整治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整治期间,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将结合日常查纠治违工作,采取机动巡逻、定点执勤、视频和网络巡查的方式,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做到“一路见警车、一路有人查”。并充分运用缉查布控、路面监控、重点营运车辆监管平台等科技手段,加大对“两客一危”车辆酒驾、醉驾、毒驾、疲劳驾驶、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同时,强化源头监管、消除安全隐患。对查处的存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两客一危”车辆,与交通局、公路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货运、客运企业,约谈企业负责人,要求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整改消除隐患,坚决杜绝货运、客运车辆、驾驶人带“病”上路,为自身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