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迎来一场及时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编辑:康晓乔 2018-08-06 16: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干旱多日的湖南省邵阳县大地迎来一场“及时雨”。

  红网时刻邵阳8月6日讯(通讯员 唐鹏)8月5日下午13时许,干旱多日的湖南省邵阳县大地迎来一场“及时雨”。

  降雨主要集中邵阳县塘渡口、五峰铺、下花桥、岩口铺、金江等乡镇。在持续约15分钟的暴风雨后,降雨量逐渐减小,降雨过程持续了约1个多小时,县内最大降雨点位于五峰铺镇的新铺村,雨量达38毫米。

  在连续高温干旱天气下迎来的这场“及时雨”, 使全县旱情得到局部缓解,高温亦随之下降。

  记者从邵阳县气象部门获悉,未来几天,县内部分乡镇天气多云间晴,午后会有阵雨,全县高温天气将有所下降,旱情将得到进一步缓解。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6/830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