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来衡阳市蒸湘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燕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8-07 08: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黄海燕)8月6日下午,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生产投资价格调查处处长林定春等一行5人来到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调研督导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工作,副区长李正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金雁米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购进和出厂价格今年以来波动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取价依据及产品价格变动等因素对企业经营效益的影响,仔细查看了原始价格记录、统计台账、会计凭证等资料。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蒸湘区统计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调查业务进行了交流。林定春充分肯定蒸湘区工业生产者调查统计工作,他强调,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价格调查制度,扎实做好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及时性、可比性;要一步增强企业在价格统计调查工作中的责任意识、规范意识,经常和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掌握第一手价格资料,把握好价格趋势,切实做好价格调查工作。

  市、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燕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