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凝心聚力 重拳出击 坚决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陈纲 2018-08-07 11: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凝心聚力 重拳出击:坚决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

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7日讯(通讯员 潘曙光)8月6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2018年环境整治誓师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指出,要把环境整治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坚决整治,不留后路。县领导唐何、陈海平、陈云生、欧阳国春,全县乡镇(街道)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海平主持。会上,宁远县环保局对责任部门交办了目前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各责任部门负责人上台领取突出问题交办件。随后,九嶷山森管局、工业园、环保局等12个部门、乡镇(街道)作表态发言。副县长欧阳国春作誓师动员讲话。

  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指出,环境保护工作能不能做好,直接关系到当前和今后宁远的整个经济结构调整。我们只有努力解决好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相脱节的问题,才能带动全县整个经济结构调整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才能走出一条环境保护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新路子。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