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安局聘任特邀形象监督员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刘彬 编辑:徐丹 2018-08-07 09: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刘彬)“我将认真履行形象监督员职责,发挥监督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院副教授、省人大代表薛开伍接过特邀形象监督员聘书时由衷地说。8月6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召开特邀形象监督员聘任工作会议,聘任15名社会各界人士为长沙市公安局特邀形象监督员。

  据悉,今年以来,长沙公安将政治建警作为全市公安工作的“总牵引”、攻坚克难的“金钥匙”予以强力推进,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实现了刑事警情同比下降15.16%、8类黑恶案件环比下降34.01%、全局受理涉警投诉同比下降16.77%的喜人局面,警风警纪焕然一新,警务实战效能得到全面提升,在此基础上,为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长沙警方不断完善常态化社会监督和群众评议警务工作机制,进一步建立特邀形象监督员制度,为从严治警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刘彬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