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无花果喜获丰收 深受游客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谢国雄 邵东台 张平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8-07 11: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8月7日讯(记者 谢国雄 邵东台 张平华)进入8月,湖南省邵东县黑田铺尧塘村的150亩无花果基地进入盛果期,今年的无花果将喜获丰收。

  记者走进无花果基地,一股清新的果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150亩无花果树青翠欲滴,一颗颗或紫红或油绿的果实像小灯笼一样挂满枝头,迎接着一批又一批慕名而来的游客。

  今年37岁的陈曙宽是益阳安化人,5年前与丈夫一起创办了该无花果基地,3年前其丈夫因故不幸去世,陈曙宽一个人带着孩子又打理着基地,艰难地熬过3年,今年终于迎来了无花果丰收。现在每天到基地采摘无花果的游客络绎不绝,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

  “基地每天的产量在200斤到300斤以上,每天来采摘的人比较多,需要提前预定。”陈曙宽告诉记者,下一步,她还将继续扩大规模,并带动周边的老百姓一起种植无花果,共同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谢国雄 邵东台 张平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