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对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创建不力单位进行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陈琳 编辑:于佳丽 2018-08-07 10: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7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 陈琳)8月2日,根据湖南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6月份考核结果排名情况,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对县市管中心等6个后进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约谈中,各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自我查纠,从主观找原因,并就整改提升工作表决心、谈举措,进行了公开承诺。

  肖质彬县长对6个被约谈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约谈。约谈只是一种手段,最重要的是约谈后要有实实在在的效果。被约谈单位要多找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差距,少找理由,鼓足干劲,拿出一份让双牌人民满意的答卷。二是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继续整改。整改肯定有难度,被约谈单位要从解决问题的根本出发,多想办法。三是希望被约谈的单位,会后立即采取措施,实打实地搞,硬碰硬地做,争取后进变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陈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