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乡镇有序推进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郭海龙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7 10: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郭海龙)8月6日,湖南省沅陵县明溪口镇组织工作人员分组深入有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村,就施工进度进行现场再调度。

  在施工现场,调度组一行主要就目前的施工进度进行详细了解,与施工方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并要求所在村创造一切有利条件,确保施工进度有序推进。同时,要求施工方强化安全和质量意识,保证安全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明溪口镇表示,将继续加强调度,及时与有关部门做好对接联系,协调好各方关系,创造一切条件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进度有序快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郭海龙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