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劲涛深入蓝山县塔峰镇督导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以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8-07 11: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7日讯(通讯员 郑以亮)日前,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李劲涛率县卫计委、计生协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深入塔峰镇督导计划生育工作。

  李劲涛召集塔峰镇党政领导和卫计办全体人员召开计划生育形势分析推进会,听取该镇今年以来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分析了该镇计划生育工作形势,指出了该镇当前计划生育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李劲涛要求,针对当前计生工作被动局面,镇党委、政府要提高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主动作为,作为全县人口最多、工作总量最大的乡镇要为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勇挑重担;要提高能力水平,镇党委政府要统筹兼顾,对计生工作队伍要统一调度安排,对卫计办业务人员要强化培训,切实提升业务人员工作责任心和计生业务能力水平,齐心协力推进计生工作;要提稿服务本领,创新工作;县卫计委要加强工作指导,协助该镇迅速摆脱被动局面,提升全县计生工作整体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以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