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青年水库环境保护工作获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于佳丽 2018-08-07 11: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文丽)8月6日,湖南省第三环保督察组来到韶山,督察韶山市青年水库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副市长谢智君参加督察。

  此次省环保督察组重点督察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等情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促进绿色发展。

  近年来,韶山市高度重视青年水库的环境保护工作。建设了核心景区污水干管,使景区生活污水得到有效收集和输送;在核心景区铺设了污水管,管网覆盖率达到90%以上;推行景区排水雨污分流,切实保护饮用水环境;将餐饮经营户的污水接入城市排污管网,并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等。

  督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青年水库的环境保护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了解了水库的库容蓄水等情况后,对青年水库的环保工作给予肯定。督察组指出,青年水库环境好,风景好,青山秀水,要守护好这一池碧水,让良好的生态环境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