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超级爸妈”月赛举办 看中老年人如何大展身手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8-07 15: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4日下午,孝德天下第二届“超级爸妈”中老年才艺大赛月赛举行。

“超级爸妈们”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刘辉 记者 石珊)8月4日下午,衡阳市孝德天下第二届“超级爸妈”中老年才艺大赛月赛举行,“超级爸妈们”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选手们带来军鼓飞扬舞队的《康巴情》、金桥艺术团的《茉莉花开》、群英汇艺术团走秀《旗袍美人》、快乐晨练队的《八百里洞庭我的家》、钢花艺术团的《美丽的神农谷》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孝德天下第二届“超级爸妈”中老年才艺大赛是在国家号召“迎接老龄社会,发展老年事业”的历史背景下推出一款大型综艺节目,节目旨在展现普通中老年人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与艺术才华。

  李亚军奶奶今年55岁,她和她的伙伴们带来了民族舞《火凤凰》。在她看来,参加比赛不是为了名次而是重在参与。“以前上班没有时间跳舞,现在退休了和大家一起跳起来,运动让我感觉自己很年轻。”

  本场月赛决出前三名,并颁发现金奖励。月赛前三名选手直接晋级季赛。月赛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现金奖励1000元,二等奖一名现金奖励800元,三等奖一名,现金奖励500元。目前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号“孝得自在”进行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