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信访局党员开展“接访大轮值”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袁晶 编辑:陈纲 2018-08-07 16: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 通讯员 袁晶)为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做到信访、党建相促进、“两手抓”,近日,湖南省浏阳市信访局探索开展机关支部党员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接访大轮值”活动。

  自今年7月开始,市信访局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大厅设立党员示范岗,由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在工作日佩戴胸牌和党徽轮流坐班,开展为期一周的接访,面对面地倾听群众诉求,心贴心地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参加此次‘接访大轮值’活动,不仅可以增强我们的工作能力,而且能够让我们更了解当前存在的信访突出问题,能更好地有效服务群众。”参与“接访大轮值”活动的青年党员干部周颖说。

  “接访大轮值”活动将持续至9月,计划安排12位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截至目前,市信访局共有5位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参与接访轮值活动,接待甄别登记来访群众122批286人次,协助解决各类信访问题56个。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袁晶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