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黄和平调度全县绩效考核和主要经济指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8-07 14: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7日讯(通讯员 刘军)8月6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在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县半年绩效考核和主要经济指标,县发改委、科商粮经委、人社局、农委、财政局、“两办”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县主要经济部门汇报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对2017年和2018年的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半年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和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坚决把做好绩效考核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认真研究省市新的考核体系和考核标准,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关键,科学制定全县性考核方案,确保科学性和操作性;要突出问题导向,密集跟踪全县的主要经济指标,找准问题和短板,深入分析原因,精准发力,精准施策;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配合,咬定目标,保基础、争上位、争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