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信医院信神棍 女子为治癌每天随身携带子弹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许林 编辑:陈纲 2018-08-07 15: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许林)近日,怀化站派出所民警在安检口查获一名携带子弹的女子杨某,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得知杨某随身携带子弹的原因竟是为了“治疗癌症”。

  进一步询问得知,杨某今年30岁,湖南新晃县人。今年3月,杨某在医院被检查出了癌症。因为迷信思想,杨某认为去医院治疗都是骗钱的,便想找当地“神医”进行治疗。4月份通过朋友介绍,杨某来到了当地所谓“神医”张某那里,通过“神医”张某的观察,认为杨某是被鬼怪缠身,只要每天随身带着“子弹”,癌症就可自然治愈。张某还把以前在路边捡到的一颗子弹给了杨某。杨某回去后便每天把子弹随身携带

  8月6日,杨某在怀化乘坐火车回新晃在过安检仪时,被值勤民警发现其口袋内有一枚子弹。目前,民警已对杨某进行了处罚,子弹已被没收。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许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