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调度行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7 16: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为统筹推进下半年全市行业扶贫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8月6日,湖南省涟源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对全市2018年行业扶贫进展情况进行调度,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出席会议。

  会上,涟源市扶贫办汇报了全市行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各行业部门汇报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打算。

  刘杰指出,行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各相关行业部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切实把行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要在保障资金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要进一步完善资料,明确产业扶贫的基本标准,继续落实好原有的产业扶贫政策,及时查漏补缺。要加强对乡镇的指导和调度,及时拨付和使用项目资金,加大争资争项工作力度。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监管,有效整合各方资金和资源,让各项扶贫项目发挥最大的民生效益。要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增强基层干部对扶贫政策的执行力,让各项惠民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确保今年保类进位的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吕余庚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