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委统战部、怀化市工商联调研沅陵“万企帮万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舒立 樊玲玲 编辑:康晓乔 2018-08-07 17: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舒立 通讯员 樊玲玲)8月6日,湖南省怀化市委统战部、怀化市工商联调研组一行深入沅陵县调研“万企帮万村”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沅陵县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太常扶贫车间、沅陵县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省沅陵碣滩茶业有限公司,随后在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了解了沅陵县“万企帮万村”工作开展和推进情况后,对探索的“扶贫车间”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按照扶贫领域作风建设要求,广泛组织、引导全县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商(协)会组织和沅陵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积极参与、深入推进“万企帮万村”工作,在“精准”“真帮”“务实”上下功夫。

来源:红网

作者:舒立 樊玲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