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电网负荷持续攀升 供电部门多措“迎烤”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李科颖 编辑:康晓乔 2018-08-07 17: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10千伏汉围线096号杆安装隔离开关、真空开关、电缆及附件。

使用“超声波局放”新技术检查10千伏岩镇线。

  红网时刻8月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 李科颖)连日来,气温逐步攀升,面对高温高负荷,国网湖南省汉寿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方位应对,凝心聚力战高温迎“大烤”。

  8日上午8点30分,记者在围堤湖蔬菜基地看到,电力工人们已经早早地来到了供电设备安装地点,开始作业。今天,他们要完成10千伏汉围线096号杆隔离开关、真空开关、电缆及附件的安装任务。虽然时间尚早,但是室外的高温,威力依旧不容小觑,汗水不断沿着他们脸颊往下流,工作服因汗水浸湿,紧贴在身上,但是他们全然不在意,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安装设备上。

  下阶段,国网汉寿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设备线路检查力度,强化夜间巡视、测温、故障排查等,做到“盯重点”“巡要点”,保障全县人民清凉度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李科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