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8月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威成 2018-08-07 19: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召开2018年8月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彭婧男)8月7日,湖南省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组织召开了宁乡经开区2018年8月工作调度会,黄瑶、黄粱、吴宏等区领导和管委会副调研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项目落地、片区拆迁、化债工作以及如何推动工作落实等工作“回头看”的情况汇报,通报了上半年长沙市对园区绩效考核的情况,讨论研究了智慧园区建设方案。

  会议认为,智慧园区建设要按照长沙市、宁乡市统一部署要求,充分整合区市现有资源,按轻重缓急原则推进项目,建立科学的监管和运营机制,全面覆盖蓝月谷板块和金玉板块,打造总面积100平方公里的升级版宁乡经开区。

  会议要求,要统筹安排好重点工作,确保8月份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会上,戴中亚指出,要将稳步推进化债工作、加大污染整治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补充市对区绩效考核短板、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始终突出精准招商、做好转型升级文章、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等八项工作作为8月份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全面推进、确保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