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警察学院在浙江大学举办“政治建警 双一流建设”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赵修再 编辑:刘威成 2018-08-07 21: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赵修再)日前,湖南警察学院2018年“政治建警 双一流建设”能力素质提升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班是湖南警察学院首次依托国内一流高校举办的一次集中培训班,也是湖南警察学院在外省外校举行的首次骨干教师培训班。

  培训班为期7天,共有包括院领导、教学系部主任、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湖南省“121”新世纪人才入选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部级综治改革专业、重点建设专业带头人等在内的60人参加,内容涵盖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宏观形势热点分析、一流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创新管理及综合能力提升、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等方面。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公安厅政治建警系列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学理念更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及管理人员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学院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创建全国一流公安本科院校奠定基础。

  为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湖南警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书记、院长挂帅的学院2018年“政治建警 双一流建设”能力素质提升骨干教师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及会务、协调、考核、宣传等四个具体工作小组,组建了班委会、支委会及5个学习小组。湖南警察学院政治部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前期沟通工作,在课程安排、教师选定、学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

  作为湖南省唯一一所公安本科院校,湖南警察学院一贯坚持政治建校、质量立校,注重提高广大教师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在此之前的7月7日—10日,湖南警察学院还在校内举办了一期由全体教师干部参加、历时4天3晚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政治建警”专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赵修再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7/830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