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8 11: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李一曦)8月6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打击传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明确了汉寿县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职责分工;分析了汉寿县打击传销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下阶段打击传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打击传销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不能掉以轻心;要切实做到宣传教育要有温度、案件办理要有速度、联合执法要有力度、压实责任要依制度;要把打击传销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以创建平安社区工作为抓手,确保汉寿县打击传销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宣传部、县综治办、县食药工质局等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