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领导督查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8 11: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县政务中心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服务窗口。

县领导正在和群众解说结算单。

县领导在人民医院医保服务窗口与负责人了解政策落实情况。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双峰县健康扶贫会议精神,着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8月7日,双峰县副县长李兴魁对双峰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李兴魁先后来到政务中心健康扶贫“一站式”服务结算窗口、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先诊疗、后付费”及“一站式”结算服务的执行、绿色通道设置、健康扶贫办公场所、贫困人群医保流程、就诊情况及政策落实等。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医疗卫生机构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宣传具体,台账信息详细全面,总体情况较好。李兴魁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落实政策,扎实推进,对平台及相关工作进行数据分析并调整和完善。要严格执行分级诊疗制度,切实推动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工作落地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打好健康扶贫工作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