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好男儿:我当兵 我光荣

来源:红网 作者:冯柳 编辑:陈纲 2018-08-08 10: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8日讯(通讯员 冯柳)保家卫国终无悔,驰骋疆场献青春。8月6日,湖南省江永县2018年度征兵体检工作正在火热开展。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的162名应征青年参与体格检查。

  正在参加体检的何常说,之前总喜欢看那些军事电影之类的,对当兵充满了热忱,自己也想去保卫祖国。到部队去建功立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

  江永县今年征兵的工作重点是突出“廉洁、质量”两个方面,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准则,将进站体检青年的信息公开透明化。并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指示精神,加强督导检查,紧盯关键环节,公示阶段结果,确保征兵质量,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冯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