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生活垃圾热解炉建设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唐宣林 编辑:于佳丽 2018-08-08 08: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开展生活垃圾热解炉建设工作专项督查

正在建设中的乡镇生活垃圾热解炉。

  红网时刻永州8月8日讯(通讯员 唐宣林)8月2日至6日,湖南省江华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带领县环保局工作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县生活垃圾热解炉建设工作进行了一次专项督查,为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处置提速。

  根据今年县委常委会和县政府常务会会议安排,在江华县10个乡镇共建设15台生活垃圾热解炉。为全面了解和掌握生活垃圾热解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有关乡镇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推进生活垃圾热解炉建设,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各有关乡镇,共实地查看了10个乡镇建设情况,在所到乡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乡镇生活垃圾热解炉建设情况汇报。对已完成建设任务的3个乡镇进行了表扬,对存在思想重视程度不够、生活垃圾热解炉建设工作迟缓等乡镇进行了批评。

  下一步,各有关乡镇必须加快建设步伐,对已建设好生活垃圾热解炉的乡镇抓好附属工程建设,尽快点火处置生活垃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宣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