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钟照寰实地督办环保督察整改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忠 编辑:于佳丽 2018-08-08 08: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8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刘忠)8月4日,湖南省桑植县副县长钟照寰率队深入有关乡镇实地督办省环保督察组事项整改落实情况。县政府办、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钟照寰一行先后到芙蓉桥、马合口、麦地坪3个环保督察点位详细了解各点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以现场办公的形式督察指导整改工作。

  在现场,钟照寰耐心向当事人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钟照寰指出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进一步端正态度,加快速度抓好整改工作,切实解决环境问题。

  在现场办公会上,钟照寰就相关问题与有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整改要求。钟照寰指出,各部门要依法依规审批,依法依规办事,为了我们的青山绿水共同努力。要深刻认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整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动员群众一起抓整改,一起构建生态文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做好整改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迅速行动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工作做实,要按照国家法律和有关要求做好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环境整治工作按时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