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俊卿:扎实推进鹿马桥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唐孟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8-08 08: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 通讯员 唐孟明)8月5日,湖南省东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主持召开鹿马桥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要求县直相关部门和鹿马桥镇按照“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的要求,扎实推进鹿马桥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

  近年来,东安县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并结合实际,将鹿马桥镇确定为全县的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

  示范区从鹿马桥镇内八一桥沿河至马坪村,总面积约8平方公里。示范区以党建为引领,以发展“观光旅游+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为主题,按照“一清二拆三改四化”的方案进行建设。

  彭俊卿表示,示范区建设要夯实“产业兴旺”基础,巩固产业发展。要按照“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思路,优化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建成绿色、智慧、高效现代化农业产业带。要推进产业融合,加快农业与旅游、文化、康养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县直相关部门和鹿马桥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各负其责抓好第一阶段工作;要明确任务,完善措施,想方设法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强化使命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唐孟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