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关停三家违规经营场所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2018-08-08 08: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说明情况。

执法人员填写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出示相关证件。

张贴责令停业整改通知。

执法人员现场贴封条。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8月6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文体旅广新局联合县公安局、安监局、消防大队、深柳镇安监站等单位开展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专项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按照“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及《高危体育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县城区无证擅自经营且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金安KTV、万丽皇宫KTV及天海游泳池等三家违规经营场所分别下达了责令停业整改通知书,现场查封其设施设备并予以关停。

  执法过程中,相关负责人指出,对查封关停的场所未经验收合格,坚决不能恢复经营,必须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