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全面开展2018年度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于佳丽 2018-08-08 08: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员进站登记。周悦伊 摄

采血中。周悦伊 摄

进行B超检查。周悦伊 摄

进行眼部检查。周悦伊 摄

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8月7日,湖南靖州全面启动2018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全县内近200名应征青年到指定体检站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参加体检。

  在征兵体检现场,各科室均设有标识,应征青年排好整齐的长队,按照编号有序进行体检。

  应征青年进站登记核对信息后,由医务人员对他们进行视力、听力、嗅觉、血压、肝脏功能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完后,医务人员将对所有体检结果逐项进行认真审定,并逐一作出体检结论。体检结束后,应征青年还进行了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

  体检结果将在一周后进行公示体检通过的应征青年在县人武部接受为期七天的役前训练,约在9月1日确定人员及兵源去向。工作人员透露,本次征兵体检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将开辟“绿色通道”,大学生网上报名日期截止至8月28日,待政审和体检过了就能入伍参军。

  “我觉得作为一名热血青年,不当兵会后悔一辈子,于是我报了名来参加体检,这几天也接触了解了很多在役军人,更加坚定了我要参军的决心。”现就读于淮海工学院的大三学生李仁俊满脸坚定地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