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泛海助学行动”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亮 编辑:王津 2018-08-08 09: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张传亮)8月6日,笔者从辰溪县委统战部获悉,2018年辰溪县“泛海助学行动”申报工作全面启动,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向辰溪县教育部门申请。

  据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全市“泛海助学行动”资助贫困学生总数为900名,资助标准为每人5000元,在确保二本以上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全覆盖的基础上,对上三本的贫困学生,原则按文理科高考成绩排名,由高到低足额递补确定。

  此次申报工作需在8月14日前完成全市“泛海助学行动”学生的申请受理,8月17日前完成申请受理学生的核实比对,8月22日前完成社会公示,8月24日前完成县市区各项资料上报,8月26日前完成全市各项资料的汇总和复合,并报送省“泛海助学行动”工作协调小组,整项工作需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