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一环保督察组在宁乡市开展督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08 09: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第一环保督察组在宁乡市开展督察

  聚焦问题压实责任 持续推动整改到位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昨日,湖南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宁乡巿开展现场督察。省第一环保督察组组长宋建民参加督察。

  当日,督察组先后来到煤炭坝镇、市“除臭剿劣”指挥部、东沩溪、宁乡经开区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督察。近年来,宁乡市持续开展环境污染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污染防治“夏季攻势”。截至8月6日,宁乡空气优良率达91.7%,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声环境质量均持续向好,得到明显改善。

  宋建民要求,要进一步推动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待群众举报和投诉,从老百姓的利益出发,聚焦重点问题;要压实责任,推动问题整改,坚决做到“四个不放过”:问题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问题不追责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把生态环境问题、老百姓关注的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