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核心景区率先降价 9月22日起实行新价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宁奎 田育才 编辑:向宏鑫 2018-08-08 09: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7日讯(记者 宁奎 田育才 通讯员 黎国平)8月6日,省发改委公布《关于降低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为向往张家界“三千奇峰”的海内外游客,送上一份旅游“大礼包”。降价后的新标准将于2018年9月22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

  文件显示,降价后,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包含环保车车票)仍实行淡旺季价格收费。每年3月至11月为旺季,12月至次年2月为淡季。其中,旺季普通门票降为每人次225元(原旺季普通门票为245元),淡季普通门票降为每人次115元(原淡季普通门票为136元),门票连续4日有效;景区年票(包含环保车车票)价格为每人次298元,游客购票后一年内可不限次数进入景区。对旅行社团购、网络提前购票的游客实行价格优惠:旺季普通门票为每人次182元,淡季普通门票为每人次91元。

  同时,景区还对6周岁以下或身高1.3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对6周岁至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60周岁至70周岁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香港、澳门、台湾等入境游青少年,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学生证件等有效身份证明,实行同等门票价格优惠。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景区内交通运输工具价格对上述门票优惠对象实行半价优惠。此外,景区不得在出售门票的同时代收保险费,应向自愿购买保险的游客设立单独收费窗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宁奎 田育才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