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轮滑公开赛衡东落幕 35个代表队444名轮滑选手参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向宏鑫 2018-08-08 09: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7日讯(记者 王亮 通讯员 黄泊远)8月5日至6日,2018年湖南省轮滑公开赛在衡东县滨江广场举行,来自省内的35支代表队444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设速度轮滑和自由式轮滑两个大项,其中速度轮滑有2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5000米淘汰赛和10000米淘汰赛等5个小项目,自由式轮滑分为速度过桩、花式绕桩、花式刹停等3个小项。

  经过一天半的角逐,张家界旋洲轮滑俱乐部、长沙极速轮滑俱乐部、吉首市铁骑兵团轮滑俱乐部分获速度轮滑团体成绩一二三等奖;自由式轮滑团体成绩一二三等奖被邵阳1768轮滑俱乐部、衡阳市68轮滑俱乐部和雷霆轮滑俱乐部夺得。

  9岁的李诗媛拿到速度轮滑500米争先赛的冠军,同时还在其他项目斩获银牌和铜牌,她表示,炎热的天气造成了很大困难,但她坚持住了。李诗媛爸爸是郴州雷霆俱乐部的负责人,本次对于女儿取得的成绩十分欣慰,他也希望女儿可以加强训练,到更高的舞台展现自己。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衡东县人民政府承办,湖南全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赛事执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