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免费体检为贫困户撑起健康保护伞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唐宁 编辑:陈纲 2018-08-08 09: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免费体检 为贫困户撑起健康保护伞

填写体检资料。

  红网时刻永州8月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唐宁)“定期为贫困户免费体检,就是要给他们有一份健康保障。”8月7日,湖南省新田县大坪塘镇卫生院组织精干力量到黄家舍村,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免费身体健康检查。

  开展免费体检工作是新田县落实健康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深入贫困村和贫困户家中进行定期免费健康检查的同时,还主动宣传扶贫政策、宣传卫生知识,给贫困户家庭提供健康周期全管理、政策疑惑全解释、临床疾病全诊疗、救助保障全协调等基本医疗个性化服务。对于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具有重要意义,此举受到了当地群众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唐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