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希望的田野上 走近冷水滩美丽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农夫 编辑:于佳丽 2018-08-08 09: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文化园。

停泊的小船。

“参天古树”。

“通幽小径”。

零东圩种植基地。

幸福仁山村。

  红网时刻永州8月8日讯(通讯员 农夫)“绿树村边合 青山郭外斜”,乡村的风景无比美丽,如同璀璨明珠。近年来,湖南永州把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提高群众素质的一项重大举措。

  自2016年年初冷水滩区里提出建设10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后,美丽乡村的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全区已形成了1个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2个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不仅让乡村变得更加美丽,也让村民的生活美出了新高度。

  美丽乡村的前进号角已然吹响,合着时代的脉动,古诗里的田园牧歌渐行渐近,“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与现代化生活相辉映,美丽乡村处处新景,大家也正共同绘画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来源:红网

作者:农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