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青少年来双峰参观曾国藩故居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8-08 11: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台湾青少年参观曾国藩故居。

台湾青少年参加曾国藩文化专题讲座。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8月6日上午,台湾青少年夏令营一行人员30人来到湖南省双峰参观曾国藩故居。富厚堂精巧实用的建筑特色和深厚多彩的文化底蕴,让他们感叹不已。

  下午他们参加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刘建海老师主持的《楷模曾国藩》讲座。刘建海从励志、读书、自省、有恒四个方面探讨“笨小孩”曾国藩脱胎换骨的历程,意在强调:中华文明绵延三千年,其关键在于薪火相传,代代守护。课后交流,得到了台湾师生们发自内心的肯定。

  此次活动是湖南省确定的重点对台交流项目。旨在推进台湾青少年对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了解,加深感情,提高台湾青少年的文化认同和国家认同。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