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29条“责任清单”护航精准扶贫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李波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08 09: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29条“责任清单”护航精准扶贫

  雨花区突出扶贫领域作风治理聚力脱贫攻坚战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李波)“扶贫工作意识强不强、扶贫措施是否走样、专项资金有没有专款专用?”近日,雨花区纪委监委以文件形式发布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责任清单”。

  此次发布的扶贫领域作风问题“责任清单”,分为“四个意识”不够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资金管理项目实施不规范、工作作风不扎实、考核监督从严要求不够等六种作风问题类型,共29条清单列表。雨花区将按照29条清单“红线”突出扶贫领域作风重点治理,落实责任分工,提升扶贫工作的实效性。

  据悉,跳马镇纪委围绕雨花区纪委监委扶贫领域作风问题“责任清单”深入展开了自查自纠,尤其针对村(社区)贫困识别、贫困退出是否精准等作风问题,通过查验贫困户档案、上门走访核实等方式,对贫困户家庭条件、生活状况以及是否符合清退、保留条件等逐户展开纪律督查并及时进行清退或回退,全面杜绝扶贫领域各类作风问题,确保全区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李波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