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甘棠镇:齐心协力 全力抗旱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刘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08 09: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甘棠镇负责人正在询问种粮大户水稻生长和农田灌水等情况。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刘涛)持续受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甘棠镇干旱进一步蔓延加剧,灾情十分严峻。甘棠镇党员干部和群众齐心协力,奋斗在抗旱第一线,截至8月6日下午5时,甘棠镇1.6万亩农田得到了有效灌溉,抗旱工作取得了全面胜利。

  甘棠镇地处娄邵干旱走廊核心区,每年抗旱工作压力大,受灾面广。面对今年严峻旱情,甘棠镇党委、政府立足早谋划、早调度、早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成立抗旱工作小组。镇党委书记罗武群任顾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才喜任指挥长,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朱耀华负责总调度,其他党政领导带队,包干负责,并从部门站所、群众工作站、专业守水队(双峰县为民服务有限公司)、村支两委以及党员群众中调集120余人24小时轮流值班守水,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处理,确保统一调度、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为抗旱工作取得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刘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