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机场停车场实现银联“无感支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08 09: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登辉)昨日,长沙黄花机场停车场正式开通银联“无感支付”停车缴费功能,成为长沙地区首家支持银联“无感支付”智慧停车的停车场。

  银联“无感支付”停车缴费功能,是将停车场车牌识别技术与银行卡快捷支付技术相结合。车主首次使用前,通过手机签约绑定银联卡账户与车牌号,在进出签约停车场时,即可实现银行卡自动扣费,无需扫码或现金缴费,极大地提升车主进出停车场的便捷性,不必再为停车缴费排队而烦恼。

  此次在长沙黄花机场推出的“无感支付”停车缴费功能,是由中国银联与湖南空港集团、杭州立方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实现。绑定银联卡并进行安全验证,即可“一次签约、永不扫码”。经过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改造,每辆车离场的通行时间将从10秒降至不足2秒,停车场整体效率提升数倍,城市交通出行效率也将获得改善。

  除无感停车外,中国银联与湖南空港实业集团持续保持密切合作,下一步将结合无感停车,推进“银联高端卡机场一元停车”散停模式,并上线权益车位预约功能,实现高端卡停车一条龙服务。长沙黄花机场汽运银联自助售取票功能正在积极开发中,预计8月底,通过云闪付APP可购买自黄花机场到湖南各地市的汽运车票,实现长沙黄花机场与地市的无缝连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