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调研岚角山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8 11: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庚娣)8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岚角山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桂砺锋一行来到华侨城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征地拆迁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岚角山辖区内共52个项目,其中华侨城项目占地530亩,拆迁107户、75栋、面积26157.6平方,目前拆迁协议已全部签完,拆除73栋,还剩2栋正在拆除,拆迁工作有序进行。

  桂砺锋对岚角山街道辖区内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岚角山街道辖区内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项工作目标;要强化工作措施,坚决依法打击强揽工程,强行阻工,歪曲事实等违法行为;要以志在必得的决心、“钉钉子”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坚决打赢征地拆迁百日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