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刘勇会深入清塘镇贫困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08-08 10: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刘勇会深入清塘镇贫困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刘勇会(左一)正与贫困户宣讲政策。

  红网时刻永州8月8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8月6日,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深入清塘镇小塘村、营乐源村和绵竹源村三个贫困村,走访贫困户,践行“三走访三签字活动”要求,县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刘勇会要求,要从严从细抓实扶贫作风,以脱贫攻坚作风年活动为抓手,将作风建设落实到扶贫领域全过程,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尤其是驻村工作队要按照上级要求,吃住在村,深入一线,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真正了解村里发展所需,助推村里经济发展,帮助贫困户脱贫、贫困村整村脱帽。

  刘勇会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以省常态化联点督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督察出的问题清单,并举一反三,按照“一单四制”的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逐一销号,迅速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