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走进保靖 带领小朋友们投奔自然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2018-08-08 10: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8月8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8月7日,由湖南省文化厅组织的2018年“送戏曲进万村”惠民演出—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走进保靖。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的到来为正值暑假的保靖大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充满欢声笑语的礼物。绚丽多彩的舞台效果、跌宕起伏的森林旅程,剧中还融入音乐、舞蹈,给大小朋友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儿童剧《这个世界谁最忙》,故事从羊爷爷的一个不可思议的决定“我们试一试”开始,不安分的小羊冰琪琳来到了繁华的森林世界带领小伙伴们展开了一段投奔自然的快乐旅程。该剧采用木偶剧、音乐剧等多种表现手法相结合,通过快乐的丢失和寻找,看看孩子们在忙什么,想一想孩子们到底应该怎样忙。

  《这个世界谁最忙》是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是一部现实题材儿童剧,它用童话故事寻找成长的快乐,探索教育的本质。作为一部亲子剧,该剧内容贴近生活,巧妙地用童话的方式来表达家长要善于发觉孩子的兴趣、尊重孩子的选择、理解孩子的想法,同时也让家长们思考现如今的孩子们到底应该怎样忙。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