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王津 2018-08-08 11: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8日讯(通讯员 张慧)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进一步规范祁阳县医疗美容市场,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卫生计生监督员对全县的美容场所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对祁阳县的生活美容机构、养生会所等开展监督检查,主要检查经营场所有无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公共用品消毒设施是否能正常运转,以及生活美容机构超范围从事纹眉、纹唇医疗美容服务活动。这次共检查10家美容场所,其中生活美容场所共8家,养生会所2家。检查中发现各美容场所能亮证经营,多数美容场所能够做到公共用品一客一换一消毒,尚未发现美容场所有从事非法美容活动。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停止纹眉、纹唇等医疗美容服务活动。加强对公共用品清洗、消毒,并做好登记,摘除医疗美容宣传广告。为提高管理相对人的守法意识,监督员还对从业人员现场进行了医疗美容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和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