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两男子暴力追逃赌债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龙建兵 编辑:陈纲 2018-08-08 17: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 龙建兵)因借钱未按时还款,周某、田某便将债务人强行带至郊外,拳打脚踢逼其还债。8月6日,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犯罪嫌疑人周某、田某等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3日,凤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田某军报警称:其被人控制到本县长谭岗水库附近逼债,期间遭到对方威胁恐吓和殴打,并通过微信强行转走其8200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很快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周某、田某等人。经过多方侦查,8月6日,刑侦大队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周某、田某抓获,二人对其暴力讨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田某军因与人打牌欠债7万余元,8月3日16时左右,田某邀约朋友上门讨债,田某军因没钱无法偿还,后田某等人便将田某军强行带至长潭岗水库,采取威胁、恐吓、殴打的方式逼田某军还债,在一番讨债无果后,将其手机上的8200元转走。

  目前,周某、田某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龙建兵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